close

這幾天的中午睡午覺的時間,小西瓜都跟我和她外婆一起睡ㄍㄠˇㄍㄠˇ....

今天,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,看著夾在我跟我媽之間的小西瓜,突然覺得這一幕挺有意義及感觸...

我媽生下我....我生下小西瓜......

我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....小西瓜從我的肚子裡出來.....

 

外婆生下媽媽,媽媽生下女兒.....

這就好像一條無形的鏈子...把我們三個串在一起而連續下去......

挺有趣的.....而這個關係好像只有身為女孩子的我們才能體會不是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adia3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