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7.23

小西瓜一定是一個頑皮的小孩。

為什麼這麼說呢??因為小西瓜常常跑去別人的夢裡面。

在培芬懷孕之前,我岳母有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,就夢見培芬懷孕。沒多久,培芬的表妹也做了相同的夢,睡醒後打電話問培芬有沒有懷孕??沒一個月,培芬就真的懷孕了!!!

也因為有懷孕三個月不能說的秘密,所以只有周邊好友我們有說。沒想到就在上星期,我們大學的一個同學突然打電話問我說,她夢見培芬懷孕,打電話來確認,順便約月底要一起吃飯(太神奇囉!!)

更讓人意外的是,這星期開始上輔導課,就在星期二春惠來學校上課的時候,突然問培芬是不是懷孕??原因是她也夢見我跟她說培芬懷孕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今天中午,我睡午覺的時候,我也夢見小西瓜,夢境是在產檢室裡的例行性產檢,我在超音波裡面看到小西瓜充滿活力的樣子,還聽到他在對我笑,沒想到培芬睡醒後,讓人嚇死的情況發生了,培芬上廁所的時候,突然發現有鮮血,這讓我和培芬嚇死了,二話不說馬上跑去柏仁,結果醫生一照超音波,小西瓜又長大了,3.31公分,從超音波裡很清楚看到此時小西瓜已經有頭,手腳,更清楚的看到小西瓜很高興的手舞足蹈的動來動去,可有活力的咧,和我今天中午所夢到的一模一樣!!

小西瓜第十週的超音波

 小西瓜第十週大的超音波,你一定視個頑皮的小孩!!

小西瓜阿,你怎麼這麼頑皮,常常跑去大家的夢境中,而且那麼想爸媽見到你,還差兩個禮拜就可以再見面,那麼迫不及待阿!!

好加在經過超音波檢查,培芬沒有什麼大礙,醫生也開了安胎藥給培芬,要她躺著多休息,小西瓜阿,老爸拜託你別再搞這種飛機阿,這可會嚇死爸媽的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adia3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