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天~~~~~~~

這句話的涵義代表上天的恩賜,因為有了這個恩賜,讓我們心存感激.......

所以,我今天也要來感謝天,感謝老天恩賜給我們一個小生命,因為有了這個小生命,讓我們更有責任要好好照顧他,看護他。

你是我的甜蜜負擔,因為有你,讓我加重了負擔,但是....這個負擔是甜蜜的,爸爸想要對你說""為了你,我願意!!""

2009.06.14

    這是一個再平凡也不過的星期日了,益村打電話說珮晴在家閒的發慌,邀大夥來我家打牌,我還在笑珮晴如果在我家生Baby,我爸就要認愛文當乾孫女了!!

    晚餐過後,他們都回家了,老婆神秘的把我叫去房間,從抽屜拿出一支驗孕棒,當我看到驗孕棒上面的兩條紅線,這著盒子上面的說明,從這一刻起,心中的喜悅與責任感油然而生,我要當爸爸囉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刻起,讓我更有責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aadia32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